close

Q1:跟龍一坐摩天輪or跟慶太坐雲霄飛車
當然要跟龍一起坐摩天輪啊!!
要是選雲霄飛車,兩個人坐上去只能一直尖叫,然後就下來了,我對慶太來說也只是”剛好坐在隔壁的路人甲”,什麼事也不能做阿~囧
摩天輪的時間比較長,中間又可以聊天,說不定聊一聊就變朋友了咧!!XDDD

Q2:跟涼平去鬼屋or跟慶太玩旋轉木馬
跟慶太玩旋轉木馬!!因為我討厭鬼屋~(←明明就是自己膽小= =)
所以我要是跟涼平去了鬼屋,大概也只能抓著他的手一直尖叫,也不能幹麻...

Q3:跟慶太接龍or跟龍一玩太鼔達人
跟龍一玩太鼔達人~
其實我原本想選”跟慶太玩接龍”的~因為接龍可以一邊玩一邊聊天啊!!
可是後來想到,和龍一玩太鼓達人好像也可以聊天吼??而且氣氛還比較HIGH~

Q4:跟涼平玩躲貓貓or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
跟涼平玩躲貓貓!!
因為我對跑步很不在行,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一定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Q5:跟涼平拍一張大頭貼or跟慶太唱卡拉OK五分鐘
這還用說嗎??
當然要跟涼平拍大頭貼啊!!這才可以保存嘛~
”五分鐘”很短欸!!一首歌就沒了,怎麼可能選他呢??

Q6:跟龍一釣魚or跟涼平去海水浴
跟龍一釣魚...
其實我原本想要跟涼平去海水浴的,可是後來還是認為,涼平平穿泳裝的樣子只能給慶太看,就不想去海邊顧人怨了...XDDD

Q7:跟慶太兜風看夜景or跟涼平親十次
跟慶太兜風看夜景!!
也是因為時間比較久,又可以聊天~
跟涼平親十次一下子就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