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要的五大禮物:
小風本人
多啦A夢
時間

前四個都跟之前一樣,只是這次我不想要"怎麼樣都能想出辦法解決的聰明頭腦"了,因為無論再怎麼聰明,如果沒有勇氣去實現,都只能淪為空想,實際上還是什麼事都做不成。
所以我比較希望得到的是"勇氣"

1.傳給妳的人:雨天

2.她跟妳的關係是:都是喜歡小風的人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既然雨天都可以那樣寫了,那我也要如法炮製一下XDDD(←其實是因為要"條列"出五項還挺難的b)

雨能夠分清楚那是再好不過了,畢竟現在的雨不適合太投入。
我在重考的時候發現,情感過於豐富很容易讓記憶力和專注力衰退,進而"嚴重影響"讀書效率。就像當初,小風發行「THANKS」的那陣子,許許多多的傳言鬧得滿城風雨,我雖然在K書中心,卻一點也念不下書(所以說,"報紙"也不是個好東西= =)。我當然知道那個時間不該是替他們煩惱的時候,可是就是會不自覺的去想,尤其是聽到新歌的隔天,坐在K書中心的我還忍不住給我朋友寄了信,滿腦子都是那些旋律的我邊寫邊哭(文字的力量是很強的,這雨懂吧~),這還不夠,跑到公用電腦前打了一篇網誌,才算把心中的激動宣洩完成,接下來才有辦法繼續靜下心念書~但是我少讀了多少也可想而知。
我覺得雨應該是個夠理性的人,至少很會想。我了解補習班不是個好待的地方,所以雨天更要加油,為了自己也為了慶太。知道這次慶太自己寫的歌詞吧??越看越有感覺呢!!聽說不但是希望鼓勵大家,也是他用來鼓勵自己的話喔!!慶太一直在進步著,他也希望大家跟著他一起往前走吧!!雖然說,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但是知道有人正和自己一起努力也是好的。

呵呵~我也覺得很多感覺無法用確切的言語表達啊~
等雨天想好了,再來這裡留言吧!!(等你~^^~)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跑來問我關於補習班的事...感覺很妙(?)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不是特別對我說,可是雨天說過的很多話我都很有感覺,而最近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融入人群,享受孤單」,因為這也是我想做到的。我不怎麼會主動融入人群,但是說我"享受"孤單,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總之這句話要實行起來,還真需要點智慧。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和雨天對我的感覺一樣,也是可以一起聊天的人。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能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沒有吧??

9.現在妳最想要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我先替你體驗大學生活,你要好好念書!!(←這算"你為我做的事"嗎b)

10.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宅女!!(←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人這麼覺得欸??)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跟之前一樣吧,積極/成熟/獨立/堅強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還是謝謝大家!!

13.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是甚麼感覺的五個人:我看這張問卷應該有人已經寫到不耐煩了,我也別再顧人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