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要的五大禮物:
小風本人(和之前一樣)
時間(也沒變)
錢(真的很需要~囧)
這三項一直都沒變,只是最近越來越發現我真的很缺"勇氣"和"自信",所以剩下的兩樣禮物就給我這個吧!!
...重考讓我自閉太久了吧= =

1.傳給妳的人:菡菡~^^~

2.她跟妳的關係是:都是風飯啊!!(噢,菡應該是"慶飯"~)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很喜歡慶太~
偶爾會突然脫線(這算好印象嗎XDDD)
乍看感覺很瘋狂,但還是有心細的一面
應該是個誠實的乖寶寶吧^^
會朝自己定的目標前進~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嗯~傳給我100題的問卷算嗎??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寫完啊啊啊啊~~~(抱頭)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嗯...和菡一直都用像是話家常的感覺交談,所以好像沒有最深刻的話欸??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容易帶動氣氛吧~剛好和我互補XDDD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呃...不知道欸b

9.現在妳最想要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教我德文!!XDDD

10.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低調/喜歡w-inds./宅(←我否認!!)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積極/成熟/獨立/堅強,再加一個~自信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依然是謝謝大家~(眾:換台詞#)

13.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是甚麼感覺的五個人:
我看大家可以比誰寫比較多次了,所以還是別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