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要的五大禮物:
這是問題之一嗎b
好吧~回答一下好了~

小風本人(當朋友~這大家都想吧b)
多啦A夢(和芽一樣~)
時間(也和芽一樣~)
怎麼樣都能想出辦法解決的聰明頭腦
還有就是...錢!!
(好像有點貪心XDD)


1.傳給妳的人:小芽~

2.她跟妳的關係是:都是風迷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雖然還小(就是比我小嘛~)可是挺懂事的~
應該是個可愛的乖小孩吧~
心思細膩的女生~
感覺個性跟我挺像的~
很喜歡慶太~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嗯~有嗎??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不是特別對我說~不過她說她是個極需安全感的人,而我也是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嗯...心思細膩~應該是個體貼的人吧??
我需要懂得體貼的情人~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我不知道欸b

9.現在妳最想要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這我也不知道(汗死)

10.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瘦子(b)/很低調/愛聽別人說話/超愛w-inds./...任性~XDDD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積極/成熟/獨立/堅強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愛你們唷!!

13.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是甚麼感覺的五個人:
芽(XDDD)/菡/伶安/Shen/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