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同住一室的友人。

至於這個「友」,
只是跟你有那麼點關係的人,
(相處在一個屋簷下)
並不完全相等於「朋友」。
若非昇華為友誼,
純粹的「室友」是一種既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的關係,
好的時候跟你很好,
一旦跟他自身權益相衝也是可以立刻翻臉不認人。

2012年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嗎??
一開始就衰事連連,
這邊是公開場所就不提到私人恩怨了,
總歸我是寄人籬下,多少比較吃虧,
(但真要計較起來這也不是他的房子)
既然直接提出殺手鍵來威嚇,
還想當朋友嗎??
(處女座就是愛記仇怎麼樣)
要不是現在還無法撕破臉,我早就刪臉書好友了!!
(一切都是為了錢......)

心情已經夠不好,
現在連回家都不得安寧。
只好來唱首「台北不是我的家」,
真正的家才不會讓我這麼低聲下氣。

總之新年第一個禮拜什麼都不順,
看到辜狗首頁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愛情運八顆星都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