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到今天為止就是一場混亂,每天我都不斷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勝任這份工作,儘管默默撐過了三個月,但是我好想逃走!!
每天早上起床想到要去上班,心裡就是一番掙扎,反正剩沒多久就要走,好想擺爛,可是又覺得對不起那些已經很幫我的同事們。我想我要是離開,最想念的只會是那些人。

我知道大過年應該要開心,我也知道凡事應該正面思考,不過我沒有辦法開心面對我的工作。
這份工作其實是適合我的,但是我並不喜歡,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工作環境(氣氛)、上司、還是我自己??
或許都有吧,才會逼得人想離開。

不應該新年一開始就一直寫這些令人洩氣的文字,但是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
充滿焦躁不安、失落、緊張、沮喪、難過,甚至有點害怕的負面情緒。
不斷下雨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以前我很喜歡雨天的,但上了班之後,只要是連續陰雨、加上台北冬天溼冷,真的會讓人得憂鬱症。

我一直在想,這種想逃避的心理究竟只是暫時的,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到底是我太軟弱,或是這地方真的不能待??
如果我想回去唸書,這個決定對不對??

好想找個人聊聊,可是我可以找誰??

老媽跟主管們都說他們相信並知道我是有能力的,我也知道自己太貪心,什麼都放不下。魚與熊掌不可得兼、有捨才有得、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這些道理從小聽到大,但是當自己真的走到人生的交叉路口,我就變得患得患失。還記得老妹當初指考的成績可以上台大外文和政大財金,她在煩惱是要依就業趨勢選財金系,還是名號好聽但出路相對不明的外文系,那時的我對她說「做一個你不會後悔的選擇」,我能給別人這樣的建議,但現在什麼才是我不會後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