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今天是我2012年最衰的一天。

一大早難得早早到公司,迎來的卻是稽核!!!這時候早到就變成不幸中的大幸,可以快快把要檢查的東西該調整的調整、該整理的整理~但這份新春大禮我還是承受不起啊,今天可是年初和星期一欸,忙都忙死了稽核還來亂,一整天就像打仗一樣,做得要死、被罵到臭頭(這種時候想當然耳主管們心情都很糟),缺失什麼的只好由他們寫了。不過換個角度想,就當作我離開前的總整理吧,雖然說很想放手讓這些事情隨風去,但如果每次都逃跑永遠也長不大啊。

就在大家都做好加班的準備、麵包飲料都買回來後沒多久,同梯的朋友打來問我什麼時候下班跟他們會合,我才驚覺這星期的吃飯約提前了,我卻完完全全忘記這回事!!好死不死又把手機忘在台中的家裡沒帶上來,只好晚上九點多在寒風中憑著手中的地址找餐廳(收穫是我終於弄清楚咖啡弄的地址了),偏偏我穿的鞋子鞋底沒有止滑,明明沒下雨卻在斜坡滑倒,也管不了糗不糗,衝到餐廳跟朋友會合後才發現膝蓋磨破皮,重點是我還穿著絲襪,脫下來看到傷口才覺得痛......

狼吞虎嚥了一堆肉和莫凡比之後(其實沒聊到什麼,我實在太晚到了T__T),走回捷運站的路上看到有路人也是沒注意到階梯而踏空跌倒,我才邊和朋友道別邊默默提醒自己走路小心,往前走不到50公尺在同一個地方又跌倒!!!簡直是見鬼了!!!!
一小時前滑倒是擦傷,一小時後跪下去是黑青,這下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跌倒前都是腦中忽然一片空白,接著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倒在地上,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冷的原因,感覺並不怎麼痛(我穿裙子),倒是回來擦完藥才開始有痛覺(也幸好藥局還在營業)。

是說,今天好像是老爸生日~這是在懲罰我沒有祝老爸生日快樂嗎??
該去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