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和跨年都回家陪爸媽,我覺得老妹去美國之後我和老爸老媽有變得更親近,想想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姐妹的話比誰都多吧,只要我們倆都在,就很少有爸媽插話的餘地了,現在少了老妹,我和爸媽反而可以聊更多。(不過老妹我還是很愛你的喔~啾<3)

不知不覺就到了西元2012年、民國101年,回頭看看去年,明明對於中華民國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於我亦然,但是我的文章還真是少的可憐,但我想我經過這麼一年,深深體會到當學生的好,與上了班後度年如日的感覺。
默默的從剛下分行到現在已經十個月,不僅得到服務達人的榮耀(說真的當我接到獎狀真的有種「可以走了」的感覺!!),接會計也三個月了,是要來做個抉擇該何去何從。這幾天在回想這一整年,發現我好像做了很多事,從面試過關、受訓、分發下分行到現在同事換了一輪、接了拖收、定期、支存、交換、會計、總務、偶爾代理服務台,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但仔細想想又好像什麼都沒做,每天上班下班,一眨眼就是一年。如果不好好規劃,我想今年又會就這樣到年底。

多可怕啊這種日子。

我還是無法想像就這樣終老一生,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已經要彈性疲乏了,無法長時間集中注意力、容易忘東忘西、跟沒有工作的時候一樣焦躁不安、好想放假。大家都說其實我做的不錯,但我是被罵過來的啊,做不到一年就讓主管和客人有我已經做了兩三年的錯覺讓我一天到晚被唸,雖然說這樣我應該也算進步得很快,可是我不想要一邊給糖果一邊給鞭子,我需要被鼓勵。

我還是好弱。

今年的冬至沒吃到湯圓,但生日都過了,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停在24歲,所以這次回去還是凹老媽煮酒釀湯圓~這果然一次不能吃太多,好容易膩......

新的一年一開始,許自己一個願望:我要出國(_請自行填寫_)!!
希望願望可以達成!!XD

ps.新開了一個資料夾,目標每天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