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版型用的有點久,本來想換掉的,但找來找去都沒有現在這個喜歡。大概目前的心情就是要用這種樣式吧,其他不是顏色不對就是字形不對。
--
最近是亞當中毒的狀態,原本看<我們結婚了>是衝著維尼夫婦而來(紅薯夫婦很可愛,但實在太尷尬了連我都看不下去,不過現在有漸漸好轉的趨勢就是了),他們兩個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配在一起賞心悅目,可是幾集過去好像也就是賞心悅目,沒什麼太大的進展,直到某天因為翻譯組字幕還沒出來,吃飯的時候無聊翻了一集亞當夫婦的部份來看,發現這一對真是活寶,於是默默一集一集往回看,然後就正式爬牆了......

亞當夫婦雖然不是最帥最美的一對,但是相處起來不扭捏,看的很舒服。可能兩個人的個性原本就互補,雖然一開始相處起來不像夫妻反而像姊弟,卻總是不會讓氣氛僵掉,綜藝性很高;漸漸在一起拍攝的時間久了,兩人不但培養出默契,連個性都慢慢改變。

原本兩人被湊成對的時候,我相信不管是趙權或佳人,應該都只是把這個節目當成工作的一部份,只想把戲演好,對於一些看起來像整人的任務,也是儘管不願意卻不得不配合的感覺。尤其我覺得佳人應該是那種跟自己不熟的人在一起會有點怕生、注重形象,和熟人在一起才會展現輕鬆活潑的另一面的女生,要是小兩歲的趙權沒有那八年練習生的磨練、剛開始不能主動出擊掌握節目步調,他們應該也只會像以前的我結夫婦,約滿就下車吧。

但就是這麼剛好,一個是年長又出道早的前輩、一個是充滿藝能感又訓練扎實的後輩,兩人的經歷既相像又互補,在執行任務或event的時候就算三不五時出狀況,也能想辦法成為對方的力量、替彼此加油打氣,我想就是這種共患難的情誼讓他們越走越近、感情也越來越堅固吧,要是製作單位一開始就讓他們住他們原本希望的公寓,故事就不會這麼精彩了。

20110106ACCY11.jpg

另外我覺得Brown Eyed Girls和2AM的感情好,也可能是間接促進亞當夫婦情誼的原因。本來節目只是節目,但如果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彼此所屬的團體真的是好朋友,工作性質又相近,有共同的話題甚至共同的舞台,節目中的感情很容易順著這層關係帶到節目外,不會受限於<我們結婚了>的錄影時間而間斷,反而更緊密。

一年多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隨著節目進行,趙權從一個讓姐姐頭痛又哭笑不得的毛頭小子,變成穩重到可以讓佳人放心依賴的男人;佳人從既獨立又讓人猜不透心思難以親近的姐姐,變成溫順愛撒嬌又藏不住心情的小女人。

今年元旦特輯很多亞當飯感動得熱淚盈框,不僅是看到權預設佳人不會有反應卻還是想盡辦法準備event的那份心,還有終於留下眼淚的佳人,以及權終於在假想結婚一年之後主動的親吻。
我倒不會想哭,只是笑得臉頰酸痛而已。以後就知道,要是哪次MBC又把亞當的部份剪得亂七八糟、甚至像聖誕節特輯那樣引起群情激憤的,一定是有什麼好康的藏在後面,不用抱怨也不需要謾罵,慢慢等就對了。

20101229MBC演藝大賞2.jpg
(轉自龍騎隊長)
--
其實我原本只想寫一篇心得文的啊,怎麼默默的又這麼長了!?
好吧,分兩篇好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