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Brown Eyed Girls - 남자는 없다 (Feat.영지)


好一陣子沒來,功能又變多了,現在真是彼此互相學習啊,痞客幫也可以「推」了,還可以同步到臉書、推特、噗浪和MSN,剛好我通通都有,但我不想連來連去,那樣多沒隱私?人家說狡兔有三窟,我已經不知道有幾窟了,但朋友群可是都不盡相同。

這裡是最放不下的。
似乎太久沒打網誌,有點不知道該打什麼,又或者是噗浪噗太多,已經沒什麼可以留給網誌了。
2010年又要結束,離我上次更新已經多久以前了呢??生日也已經過去那麼久了。

這幾個月發生很多事。

從今年開始「正式」喜歡上韓樂,又進了韓商公司,一切都很新鮮,也令人不安,到現在雖然離開公司了,不過我對韓國和韓樂的興趣並沒有因為對公司不滿而減低,反而認識了一些不錯的藝人,也試著去比較韓樂跟相對熟悉的日音有什麼不同。
可能是我韓樂聽的不夠多,目前聽下來還是覺得日本的音樂感情比較深厚,反過來韓國的包裝太華麗,MV、舞台都是視覺的盛宴,音樂就被稀釋掉了。

cover.jpg

最近因為<我們結婚了>這個韓綜喜歡上Brown Eyed Girls這個女團。
一開始注意到她們是因為在綜藝節目中看到SHINee的Key跳Sign,覺得音樂很好聽就去找來聽了,之後又翻到Abracadabra令人印象深刻的MV,最後從維尼夫婦入門、到現在中了亞當夫婦的毒,覺得Ga-in的個性跟我好像、好喜歡她,於是回頭把B.E.G.全部的專輯和迷你專輯聽了好幾遍。有幾張考慮收CD,上面這張Leave Ms.Kim是其中之一,如果被我找到的話。
B.E.G.不像少女時代有姣好的外貌和花漾的年齡(好吧,老么Ga-in例外),但是歌曲都很對我的味。四人的聲音各有特色:大姐Jea歌聲渾厚有爆發力、二姐Miryo是個厲害的rapper(聽到她的即興表演才知道功力)、三姐Narsha有著甜美清亮的好歌喉、小妹Ga-in唱起歌來則是沙啞但很有魅力的嗓音,聽到她們的歌才讓我重新燃起想唱歌的欲望。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之前同樣喜歡少女時代,卻沒有這種強烈想要唱歌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少時的主打歌旋律性比較低吧,清唱聽起來有點囧,所以上次看到太妍表示,少時近幾年的主打歌裡她只喜歡Run Devil Run,我都要站起來鼓掌了,因為我也這麼覺得,哈哈。不是說少時的歌曲不好,而是她們的MV真的替她們的音樂加了非常、非常多的分數,連我也在水管幾千萬的點閱率裡貢獻了不少啊。

b_19.jpg
pic.潤娥的臉真是小到一個境界...

偶爾在街上聽到店家播少時的歌,沒有畫面的時候RDR真的是最入我的耳的。

好吧,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純粹就是快年底了想來更新一下而已(笑)。
不過我有點好奇的就是,我自己都這麼久沒來了,怎麼每天的點閱率還有20幾啊?
到底來的都是誰呢?出個聲讓我感謝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