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封面的色調真冷,不過剛剛有聽到別人錄下來的廣播,還不錯,我喜歡!!又是個適合跳舞的熱鬧曲風,雖然跟上一張乍聽之下有點像,可是這次沒飆那麼多高音(還是有但沒那麼多),聽起來不會太累,更有Disco的感覺,希望這次PV可以多些舞蹈的部份,我想看!!

抽票結果陸續出來了,哀鴻遍野啊實在是,這樣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有乖乖去排首賣??
不過好像很多人因為抽到很後面就不想去了??明明就有延伸舞台啊,說不定妳們的位置就在延伸舞台旁邊呢!!到時候他們心血來潮、邊經過邊握手就算了,直接在面前四目相對著唱都不一定!!
當初既然舉辦了連署,門票也買了,到臨門才放棄,不覺得可惜嗎??接下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盼到他們來小巨蛋開唱,能去的、已經買好票的,就乖乖把票收好,當天直接殺去了嘛,有什麼好猶豫的??
嘖嘖,剩三個星期咧,時間過得真快,下下下星期的這個時間,我就在小巨蛋裡了。不過我還是很平靜,一點興奮感也沒有,畢竟要擔心期中考(囧),這學期不管是英文書中文書,每本都好厚,一定要慢慢看的,抱不了佛腳,唉。

而且這次又有見面會了:

※w-inds.見面會參加辦法
凡是購票歌迷於演唱會當天皆有機會與w-inds.近距離接觸
注意事項:
1.演唱會當天結束後馬上憑入場聯公開抽獎(粉絲千萬別提早離席,錯過機會)
2.兩場演唱會各35個名額(其中5名可與w-inds.合照,另30名可與w-inds握手),
 共70名幸運粉絲
※演唱會現場嚴禁攜帶攝影器材,主辦單位會備相機※

是抽完立刻進後台合照或握手嗎??該不會直接在台前??那也太刺激!!不過以我的抽獎運,就不用期望太多了,好運還是留給期中考吧(攤手),而且說實在的,這次我真的只是非常單純想聽演唱會而已,所以那些週邊的活動我完全提不起興趣,好啦,見面會有一點點點點點...,可是那機率實在太低,有跟沒有一樣,其他像EDWIN的贈獎活動又讓我覺得,那根本是在藉機撈錢啊!!大家都看小風歌迷錢太多。

我這樣是不是一個很失格的飯啊= =?
不過就算感覺淡了,真的要變心還是很難,第一個的記憶總是特別深刻,感情的份量不一樣。
會捨不得的我想。

啊啊,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床,計畫都泡湯了唉,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情況了,可是這樣很危險啊!!!現在寢室又只有我,音樂可以開很大聲,也可以很大聲的跟著唱,這樣好棒!!
......
不對,誰來叫我去唸書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