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 crazy for you
自從看到他們到北京的表演以後,我就愛上這首歌了,現場超好聽,舞蹈也超棒的啊!!
----------------------------
我一直在想,排在我前面的前面那個,到底是不是小芳??染了一頭金髮很耀眼=ˇ=

9/30/2007,我又為了他們而早起了。
前一天兩點半睡,隔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去搭公車的途上還遇到泊滋學弟那一票,他們要到台北校區練新生盃羽球(不懂為什麼要在台北校區練@@),寒喧了一番,我們就餓著肚子上了公車,一路上轉捷運再轉公車,九點半左右終於到了內湖瑞光路,平常那一站一定不會有這麼多人下車我想。
跟著人群走,很快便找到排隊的地方,那真是嚇死人的長,10點發號碼牌,一人一張,我已經是462號了(驚)!!那特1區的位置我就不用想啦(攤手)。傳簡訊給雨天,結果雨天還是不來,唉~
不過今天台北的天氣真夠差的,明明出太陽不是嗎??到底為什麼還會下雨呢#!!一開始兩個女生還很悠哉得坐在地上,玩報紙上的填字遊戲,後來雨傘一直開開合合,一下子是因為下雨,一下子是因為太陽大,三不五時還來陣風讓傘開花,真的是風吹日曬雨淋都經歷了= =排我們前面的女生一個人來,又沒帶傘,後來雨實在越下越不像話,我就跟泊滋商量,借一把傘給她,反正歌迷間互相幫忙原本就應該,ageha的時候,我也幫兩個排在我前面,因為一個人來脫不了身的妹妹買週邊啊(聳肩)。
到了11點開始購票,隊伍慢慢前進,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將近下午一點了!!結果雖然特1區還有位置,但是至少會有27個人擋在前面,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買紫特C的票,3000塊錢就這麼向我的錢包說再見,至於週邊雖然有9折優惠,不過今年的東西都好奇怪(囧),我想我還是當天再去排隊買場刊和T恤就好~
買完票、領完海報後,搭車到西門町,路上和跟我們借傘的女生聊了一下,她是中和人,但是在屏東讀二技,昨天才趕回來聽米西亞的演唱會,今天立刻又來排小風首賣,也真夠強的了。她的位置在我們前一排,如果當天可以遇到她,說不定可以請她幫忙翻譯MC~XDD

中午,應該說是下午,到西門町吃了魔法咖哩,這個月的錢我真的花光光了(哭),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肉很嫩,咖哩加起司的組合也不錯,吃得很飽,連晚餐都省了(茶)。
既然到了西門町,當然要去一趟95,小風的週邊在那邊有實物,那個包包在圖片上看還不錯(個人認為),但是現場看就普普;毛巾和方巾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也不會想買;這次的吊飾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然後沒有看到所謂的"螢光扇"。
不過衣服我倒是看到兩款,一款是寶貝們在安可的時候穿的、前面是英文字的那件(黑底白字);另一款是背心,側邊好像有銀色剪影,可惜包在塑膠套內,不敢明目張膽得打開來看(汗),但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晚上回到三峽(要搭車的時候看到憲兵在招募人才,那兩個憲兵寶寶好可愛^^*),在車上睡著了,這樣一天下來真的很累,尤其又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啊~~~~既然票已經買好了,那接下來就是期待他們的演出囉!!說興奮嘛,其實也還好,就是單純的很想看他們現場表演,演唱會真是個會讓人上癮的東西,尤其現場功力十足的表演。到時候就算會尖叫,也是演出精采和氣氛使然,畢竟那種場合,就是要瘋才會嗨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