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好喜歡他們這套照片,不但人物都拍得很好看,整個構圖畫面也有突破,不再以攝影棚的方式和風格進行,所以儘管有sample,我還是存了~

結果前天打完上一篇,親愛的室友泊滋小姐,不經意上了豐華網站,發現她還是小風FC的會員啊啊啊啊!!!!就這樣平白無故損失了大好的搶票機會!!!!
有鑒於開放給非會員的特1區只有840個座位,首賣當天一個人又可以買8張,只要有100多個人去夜排,大概那些個座位就可以不用想了,所以現在的我們有三個選擇:星期五就去夜排,搶那100出頭個名額;不然就是請泊滋買特2區2500的,我不想坐紅特和紫特啊,好斜="=;再不然就是星期天當天早上,宿舍門一開立刻衝到首賣現場──目前討論結果,應該會是第三個選擇。
然後昨天又發布了新消息,年代獨家預購小風2007巡迴的週邊,可是我只想要場刊、扇子和手機吊飾啊,沒有單售的嗎(哭),而且為什麼沒有T恤啊??我想要白底黑字的那件!!
剛剛又聽說,那些夜排的風飯遭到警察伯伯"關切",好像都撤走了,只能當天再去排,那我們應該能排比較前面了吧??雖然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去~囧

『w-inds.粉絲白排一場 門票首賣會30日開賣』
就馬上要在30日舉辦首賣會的「w-inds.2007台北演唱會」,自從上週五宣布消息後,在年代大樓下面就有許多粉絲開始徹夜接力排隊,結果沒想到就快撐到最後,結果竟然被附近鄰居和便利商店抗議,讓警察前來驅散,造成粉絲「白排一場」。
w-inds.粉絲排隊很專業,除了24小時接力外,紙箱、遮陽傘、雨衣、打發時間的小物通通備齊,不過到了晚上有些人席地而睡,有些則跑到便利商店報到,加上排隊人潮妨礙到附近大樓的私人區域,於是便請來警察「關切」,請排隊粉絲撤離,首賣當天再來排隊,免得家長們擔心。
w-inds.為了這次的台北演唱會,也是今年唯一的一場海外演唱會,特別將舞台重新設計規劃,預計將會做出延伸舞台,讓w-inds.的三人可以跟粉絲們更靠近,此外曲目也會重新調整,這次連中文歌都會玩很大,可能會挑戰整首也說不定。


回想起前年的ageha,依稀還記得當初的瘋狂模樣,睽違兩年,今年應該會更瘋吧??只是老妹說他們選擇今年來台有點可惜,因為他們那一屆的風飯超多,卻剛好升高三,很多人都不能去參加演唱會,很可惜,尤其今年台灣的舞台還跟日本不一樣,多了延伸舞台是吧,真期待,只是這樣座位不就和公佈的不一樣了嗎??有點怪,CIA還是PTT上好像有人在討論,不過反正小巨蛋應該是都有座位,那大家就不能亂擠了,抽到哪個位置就哪個位置吧,就算有延伸舞台也無法太造次...希望是這樣(汗),然後那個追車嘛,我也不想講了,不會追的就不會追,會追的還是會追,控制不了衝動的我知道,所以就讓他們去好了,要司機小心開車就好(豁達)。

唉~現在我好窮啊啊啊!!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再讓爸另外出錢了,所以只好來省吃儉用,不過學期初,書錢實在很貴,我看也省不到哪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