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 THIS IS OUR SHOW
LIVE TOYR 2007 in TAIPEI 倒數一星期啊啊啊!!!

今天到公館,回來要出捷運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兩廳院的每月節目簡介,發現,已經是12月的了!!!為什麼我有拿10月和12月,就是沒有拿11月的啊啊啊!!!
誰有拿11月的兩廳院節目表,拜託給我吧!!!(跪求)

剩下一個星期,小風他們就要來了。
終於開始有點小期待、小緊張,還有一點小擔心。
據說有很多海外粉絲,知道我們有握手會和合照,嫉妒的要死;但當台灣的粉絲知道,他們11月底又要再次到北京表演,一年內兩度上京,同樣嫉妒的要命。兩邊嫉妒來嫉妒去,有什麼用呢??給他們實際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啊!!
我聽到他們還需要「催票」,就覺得好難過。
剛剛看到有報導說,他們的門票銷售不如預期,更難過。

唉,當初為什麼連署前不好好想想呢??
是大家沒想到他們真的一連署就來了??還是大家都覺得不差自己一個??
等他們興高采烈的來了,才又讓他們看到場地比前年新莊體育場還大的小巨蛋,觀眾比當初還少。
不會失望嗎??

說真的,當初我就一直在說,大家的連署時間很不對,畢竟單看我妹那一屆,喜歡他們的一大堆,但是他們剩三個月就要學測了,今年根本不可能去啊!!
他們舉辦演唱會的時間點也選的很不好,大學的我們隔天就要期中考,我相信也是很多人都只有買第一場。
既然這樣,那當初就跟小導一樣,辦在板橋多功能集會堂,雖然門票少,但全數售罄,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沒什麼用,只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的來、開開心心的走,然後再隔兩天,11/13的Live Talk上,仍然能對台灣保有好的回憶。

還有,拜託千萬保佑讓我隔天靜得下心來讀書,阿們=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