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戴兔耳朵的應該是日迷(←結果是台飯!!),那天她被抽到站起來的時候好明顯,不過跟另一位完全模仿之前濱崎步來台時穿著的日迷比起來,就差多啦!!那天一大堆攝影記者像色老頭一樣,圍著那個"小濱崎步"猛拍,沒想到上報的卻是這位(聳肩)。


我說的那位"小濱崎步"真的穿這樣去聽小風演唱會,連頭髮都一模一樣!!還坐特1第一排,有沒有這麼高調= =?

這次的演唱會終於在期待已久的小巨蛋,對號入座真的比較好,至少可以好好聽歌不用擠來擠去,雖然慶太跳下來那一刻,一樓的還是瘋了(倒)。
排隊買周邊的時候恰巧排在三個有帶小板凳的歌迷後面,竟然這樣也可以吸引年代記者~囧囧囧囧囧!!!結果....我真的入鏡咧!!雖然只有一下下,兩秒吧我想,還好我把頭轉過去了(呼)。

小巨蛋沒想像中大,聽說是因為這次只用了一半的場地,所以其實紫特C離舞台好近!!原來所謂的花道是向兩邊延伸,並不是我以為的向前延伸,也因為如此,好幾次他們都只在眼前,尤其時涼平不斷的來我們這邊啊!!大概20公尺的距離而已吧,終於有一點真實的感覺。
其實今年原本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來,因為Jurney的慢歌太多了,我就對Tempo慢的歌很沒興趣啊,大家也知道,沒想到這次幾乎都是快歌,Jurney裡我愛的那幾首也全上了,聽得超開心!!

-------以下為精簡回憶時間-------
[2007/11/10曲目]

開場影片出現了顆大腦,從去年演唱會回憶到2001的Forever memories,這樣真的很壞,就是要人哭嗎??

01.THIS IS OUR SHOW
紅大衣很帥,不過舞步我還是比較喜歡新聞上的那個,帥多了啊(癟嘴)!!然後橘慶太一出場就耍帥!!(指)
中間龍一的rap一開始就是「Hello Taiwan!!」,想當然耳又是一陣尖叫(笑)。

02.Boogie-woogie'66
就是這首!!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三子啊!!其他就不用在再講了(懶),已經表演到滾瓜爛熟了吧,都快變啦啦隊了,我只能這麼說(攤手)。

03.NEW PARADISE
這首其實我也很喜歡,間奏的POPPIN'和最後的"彈吉他",都是經典啊!!

(MC)
當然是照例:「大家high嗎?!」+自我介紹,畢竟他們也就只會這幾句XDD
不過今年多了"對對對",三人中有人說了什麼,其他人就"對對對",很可愛^^

04.Another Days
親眼看到Another Days三人轉圈圈的舞步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很安靜,滿滿的都是回憶吧。

05.Top Secret
白色西裝外套上場,舞步很hold,是我喜歡的感覺。看的出神,連慶太的帽子什麼時候拿掉的,我都不知道= =bbbb

06.Crazy for You
連著上一首,超順,兩首我的愛歌連接啊!!舞步和上次去中國的表演一樣,不過現場看真的很挑逗(羞)。

07.Devil
這首我一定要來說一下,涼平和龍一兩個人真是可愛斃了!!尤其是"Yes sir!!"那句,溜子的敬禮真是可愛到不行啊!!最後兩個人坐在地上背靠背,而且他們兩個和慶太一直是分開的,慶太在下舞台,他們就在上舞台,很顯然他們是在演歌詞裡的小惡魔吧(笑),眼睛很忙呐!!

(Dance Bridge)
慶太大少爺,就這麼脫了(聳肩)。他還是有點太瘦,Krump跳起來沒那麼暴力...這樣講好像也不對,畢竟都脫了,還是迅雷不及掩耳的"一秒鐘脫衣"!!聽說隔天是直接撕了對吧??省錢也不是這樣啊,太不公平了!!(指)
龍一的後空翻很酷,果然練體操的來跳舞,大家就只能閃一邊看他表演。
涼平的地板動作還是很好看,只是最後是staff作結尾...是原本就這樣嗎??他跟staff的舞步到底一不一樣啊@@

08.Is that you
換了亮閃閃的黑外套,舞台可以說是分成三部份,上舞台(有靠背的椅子)、左舞台(麥克風腳架)和右舞台(高腳椅),三個人輪流站不同地方,眼睛真的忙不過來。還有不是我在說,麥克風腳架真的是腿長的人才能玩(笑)。

(MC)
龍一猛說"對對對",涼平和龍一還一起數1到9,到了7.8,龍一就開始開涼平玩笑,涼平也說了一聲"My name"。照他這樣記,"ryo"也可以當成"6"來記啊,那他的名字就可以記三個數字囉XDD

09.踐別
慢歌,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攤手)。

10.message
這首歌是坐在沙發上唱的,背景的巷弄窗子投影配上曲子超級有感覺,三人根本就是在演內心戲啊!!
只是到後來慶太的聲音狀況很不好,加上悲傷的氣氛營造的實在太棒,大家氣都不敢喘一下,唱完沙發降下,留了個空舞台給很長的尾奏和沉浸在悲傷氛圍中的大家,我們也用掌聲代替了尖叫。(我後面還有人問:為什麼要拍手??那種氣氛叫得出來我也服了她了= =b)

11.TRIAL
三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背後的布幕換掉了,變成三個大螢幕,輪放著這次的場刊照。這首歌越聽越有Fu,聽說燈光遠遠得看,就是PV裡的那棵樹是吧??真用心。

12.遙遠的記憶
這首歌其實我原本回來就沒印象了,因為我對這張專輯真的很不熟(汗死),但是只要一聽到旋律,就會想起來大螢幕播放的白色浪花、沙灘和海天一色。

(MC)
龍一好像問了大家是否還可以再來台灣??我覺得基本上他把這裡當日本看,畢竟跟大家用日文溝通,實在"看似"無礙啊(笑)。

13.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high歌開始!!
這首現場真的很驚人呢!!唱message的時候我還很擔心,真正需要高音的歌都還沒到呢,聲音就開始破了,接下來怎麼撐得下去??結果是我想太多了,接下來慶太的狀況超好啊!!(拇指)

14.IT'S IN THE STARS
2樓好像都沒人比那個動作欸~囧,我看樓下大家比得好開心...只是2樓位置實在有點小是真的。

15.try your emotion
慶太不斷把mic遞給大家,可是音響實在太爆了,我完全聽不到自己在唱什麼,不知道他們在台上聽不聽得到??中間他一跳下來,大家就瘋了!!從樓上看下去,人潮像流水一樣順著走道往前流,真可怕!!慶幸自己在二樓非戰區。握了一回眾歌迷的手後,又很帥得用手撐上舞台。

(ENCORE)
傳說中的賓果遊戲拉霸就是這個啦!!一開始只有"櫻桃"和"7"的圖案,後來加上小風的LOGO,再加三人的Q版頭像,第一場的順序是涼平→慶太→龍一,到龍一的頭像出現前,其實已經等的有點久,所以龍一頭像的表情就是生氣的樣子,大家看到反而笑了。最後三個小風LOGO一起出現,他們才又回到舞臺上。(其實聽配樂就知道到底會不會中了= =)

16.Beautiful Life
其實這首很好聽啊!!很熱鬧,聽得很愉快。那種舞步也算是house吧,他們最近很喜歡house欸,該不會是涼平編的吧= =+

17.美麗丰采+中文
(中文歌詞)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妳說我總讓妳覺得生氣 像個傻瓜唱著讓人感傷的歌
撕破的照片 握在手心 果然還完整
妳曾經 愛的漂亮 妳果然 愛得漂亮!]
我還以為是一整首的中文歌呢!!結果竟然只有一小小段,慶太要唱之前還有先預告,但是我真的完全聽不懂啊~囧,只知道有"愛"這個字(攤手),不過中間那段對他來說應該很難吧(大笑)。

(ENCORE(這邊還可以算一次吧??))
18.Fire Flower
其實在這之前好像就要結束的,staff們都出來手牽手準備下台一鞠躬了,但是還是抵不過大家的"もう一回"聲浪啊(笑)。
當我看到慶太望向吉他手大叔(是吧?)時,我就覺得會再追加,結果大叔一點頭,我還是忍不住尖叫了...但怎麼都沒有人叫啊?!好像都等到慶太慢慢退後後,大家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
唱這麼high的歌當結尾其實也不錯,連吉他和貝斯手都出來跟大家同樂^^印象中前年是「蟬時雨」,因為聽他們說之前以快歌做結,歌迷總是不領情,造成安可曲唱不完的情況,乾脆選比較平靜的歌當結束。
小方巾咬過擦過才丟下來,從樓上看下去真的很像在餵魚XDD

最後敬禮時的小動作很可愛,staff進去後,他們三個還留下來講了一些感性話,大家也挺理性的和他們說再見,目送他們回後台。
------------------------------
是不是是不是??全部是我愛的曲目啊!!
尤其這次的舞台背景實在太好看了!!燈光投射出夜晚城市的高樓、黃昏老舊社區的巷弄和五光十色的圖案,"is that you"之前,放了一個超大的閃亮亮布幕下來,配合他們的黑色亮閃閃外套,燈光照下去還會一直換顏色,整體舞台看來雖然不大,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多時候甚至還會分心去注意舞台背景燈光的變化,總之就是精采!!


這次演唱會,雖然豐華和年代發生了一堆令人詬病的狀況,但是那並不足以影響我喜歡w-inds.的心情。
畢竟我喜歡的是「w-inds.」,不是「豐華」也不是「年代」,我也不是什麼會員,所以那些人怎麼做對我都沒有影響,小風的作品才是我在意的對象。
我很不喜歡有些人說:「遇到這種事,以後要是我不喜歡小風了,就不要怪我bla bla bla...」,這根本就是牽拖!!關他們三個人什麼事啊!?他們只是負責唱歌跳舞上通告,其他這些行程又不是他們安排的,通知也不是他們在通知,要是因為這種理由放棄,那我就不知道他當初為什麼會支持小風??

昨天下午,他們三個人終於「全部」回到日本了。第一天下飛機,不願意在"to you"上簽名的慶太,都同意讓其他兩個同伴先回去了,表示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我們這些人在替他們不平什麼呢??
不管他們是怎麼回去的、為什麼會分開走,反正就是回去了,也都不重要了。

這次台灣的演唱會不知道會收錄在哪裡??聽剛剛他們在yahoo live talk上說是會收錄在聖誕節合輯,可是我覺得那樣有點怪,畢竟是「合輯」啊,還收錄其中一組藝人的海外演唱會不會很怪嗎= =b 不過前年的ageha到最後好像也沒有收錄...是嗎??

12月要發行好多東西啊!!演唱會DVD,還有我最最期待的「B面精選」!!從去年暑假就有消息出來,可是一直沒有發行,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吧??那張我是一定會一發行就衝去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