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的大小孩!!(指)
這樣我是不是明天回來又要打一篇祝福龍寶寶??

好久沒針對他們個人說些什麼了(以前有過嗎??),我只是覺得,我媽一直嫌棄慶太來台灣那次實在太瘦了,變得沒以前好看,可是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他這個樣子欸,尤其是這陣子的髮型超帥!!暑假看他剪那麼短差點吐血,沒想到長了以後很好看啊!!現在回頭看vacanza時的長瀏海反而有點礙眼...

自從去年單飛之後,經過一年下來,我發現自己真是太太低估慶太了。
單飛之後,除了唱功更進步了之外,他真的把「w-inds.的Keita」和「橘慶太」分得很清楚,也真的遵守他的承諾,以w-inds.為主,個人發片純粹只是想滿足創作的興趣,光是這兩點就讓我又加了他好幾分。
他也真的對音樂非常堅持,前幾個星期看到他重新更新被冷落多時的網誌,提到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部落格會被歸類為"男藝人"而不是"音樂類",這才發現他真的是非常認真而且嚴肅的在看待自己的工作,除了娛樂觀眾的性質外,也非常努力想做出好音樂給大家。工作人員也很有趣,慶太PO了他的抱怨之後沒多久,真的就替他改了分類,也太寵他了我說真的。
自從慶太開始作詞之後,也真的成熟了很多,最近更新的幾篇網誌的話題語氣都很認真,從前那個愛搞笑、耍小孩子脾氣的慶太已經慢慢開始被成熟穩重的慶太取代,尤其今年的演唱會,讓我覺得他開始懂得要怎麼做才能換取更多的掌聲和尖叫,變得有一點點"油",開始有"藝人化"的傾向,雖然偶爾還是會耍笨讓大家笑,但我實在不喜歡這樣,跟單純想以歌聲和舞蹈感動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我認為,其實慶太很有個性和想法,對於自己一些事情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畢竟演唱會上是需要一些爆點,他會知道分寸該如何拿捏的。

對於歌迷,慶太也是很疼很疼,所以我很氣之前香港娛樂新聞台的一個新聞片段中,那個女記者尖銳的問話。
三子都已經表明,會到哪裡開演唱會並不是他們能決定的,為什麼還要一直逼問「香港歌迷已經等你們很久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香港開唱??」或是「要是香港歌迷也發動萬人連署,你們就會立刻來開唱嗎??」之類的問題??她是沒注意到受訪的慶太視線都越來越低,最後連笑也笑不出來,乾脆直接避開麥克風;其他兩人也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樣子嗎??
一直等到三人實在詞窮,龍一睜著無辜的眼睛,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對著鏡頭用粵語說了好幾聲「對不起」,那個記者似乎才驚覺自己的咄咄逼人,放軟語調。
那個影片我沒刪,但也就只看了那麼一次,因為感受得到他們的無奈和抱歉,所以覺得很難過,明明沒有做錯事啊,為什麼要道歉??又憑什麼那個記者可以這麼欺負人??

呼,提到那個視頻火氣就又上來了,香港的記者要是都這樣提問,他們嚇都嚇跑了,哪敢去開唱啊!!哼!!

慶太現在22歲了,祝福你能不被那些令人沮喪的事影響。
主唱很辛苦,但還是希望你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堅持,努力走出自己和三人的路,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