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 I'm a Man
在慶太和龍一的生日聽「有朝一日 彩虹之下」好像太悲傷了,不符合氣氛,來換美麗人生的c/w「I'm a Man」。
----------------------------
龍一寶寶也滿22歲囉!!行為舉止還是個寶寶啊!!總是很無俚頭、很不顧形象得搞笑,脾氣也超好,算是小風的發言人吧我看,是個貼心的好小孩。儘管台上看起來很活潑,但私底下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據說反而是三子裡頭最會耍自閉的人??這幾年來超級關心環保議題,愛大自然、愛爬山、愛釣魚、愛養一些珍禽異獸(?),看他跟blow感情這麼好,就算沒跟大家出去,也會開車到山裡去放風一下吧,畢竟blow是隻貓頭鷹啊,總不能一天到晚把牠關在家(笑)。

面對鏡頭,他是最放得開的一個,另外兩人還有些"矜持",龍一寶寶完全不會因為自己的偶像身分而在受訪問的時候有什麼改變,總是那麼真,也常讓大家心疼。前年ageha台灣場,他因為後台不準再加唱安可曲而向台下歌迷道歉;還有幾個月前因為無法對港媒提出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到港開個唱」一個完整的答覆,在鏡頭前道歉,其實這都不是他的錯,道歉是沒有必要的,但是他還是道歉了,也替其他兩人緩頰,有沒有其他團的隊員像龍一這麼貼心啊!?

對於工作,我覺得龍一很樂在其中,我很喜歡看他的舞蹈部份,不像慶太的優雅和涼平有力的大動作,龍一跳舞很輕鬆,感覺就像是他自己到了pub,隨著音樂擺動,只是被我們在一旁看到了一樣,很自然很舒服。
唱的部份,我覺得公司有慢慢注意到龍一的聲音,所以現在合聲越來越大,「This is our show」還讓他唱了那麼長一段,很多人都說,要是他也自己發單曲,一定買,要是龍一真的出來,那一定是全創作路線,不只像慶太一樣單單作詞了(不過印象中慶太也有在嘗試作曲)。

以前覺得龍一自信不夠,好像被壓在其他兩人的光環下,但這幾年有慢慢變好了,曾經有一度還壓過隊長大人我覺得...bb
其實你很棒的,在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日子裡,許個願,堅定得朝它走去吧!!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