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無名)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一開始就點名啊(驚),可是我不想點欸XDD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你的大名是:yai

貳 /(♬) 你的年齡是:沒人告訴你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嗎??(茶)

參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9 / 22

肆 /(♬) 身高 / 體重:165 / 46 (又瘦了*叉腰大笑)

伍 /(♬)星座 / 血型:處女 / B
   
陸 /(♬)興趣 / 專長:我興趣廣泛XDD / 我也想知道啊~囧

柒 /(♬)個性 / 脾氣:優柔寡斷 / 倔 (←有矛盾到= =b)

捌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自己講就不是他們認為啦~
   
玖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我辭窮了~囧

拾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脾氣和個性

拾壹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唉唷,這種問題去問我朋友啦>
(ⓟⓐⓡⓣ 貳) 殺人、砍人篇

壹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小慶*

貳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網友

參 /(♬)你們認識多久了:沒多久@@

肆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愛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XDD

伍 /(♬)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嗯~其實我也還不清楚啊(攤手)

陸 /(♬)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東方神起 > 小風 的感覺= =b

柒 /(♬)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戴了看起來很嚴肅的粗框眼鏡XDD

捌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還沒發現(噗XD)

玖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常來這喝茶^^

拾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最近的圖都是神起(磨刀= =+)~好啦開玩笑XDD

拾壹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很酷的留言說「你被我點名了~去拿問卷吧!」XDD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參項):宿舍沒電視......(可以直接跳問題伍嗎b)

貳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什麼東西的裡面??
 
參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喜歡不需要理由(聳肩)

肆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沒電視的時候~囧

伍 /(♬)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我的記憶退化了啊(搖頭)

陸 /(♬)你小時候拍過裸照嗎:好像沒有全裸??

柒 /(♬)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裝可愛不是我的強項(攤手)

捌 /(♬)你小時候有綁過沖天炮嗎:我小時候的髮量綁不了沖天炮啊(聳肩)

玖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比YA嗎:我小時候的pose可多了,何止YA~(哼哼)
 
拾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愛啊

拾壹 /(♬)長大以後呢:能擺的pose小時候全擺光了,所以現在沒什麼興趣= =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說到櫻桃會想到誰:......慶太(其實應該是溜子啊!!但某期JUNON的大樹照片深深印在我腦海裡了>
貳 /(♬)說到寶貝會想到誰:這還用問嘛!!(指)

參 /(♬)說到黑色會想到誰:熊!!

肆 /(♬)說到甜蜜會想到誰跟誰:瑋瑋跟她的閃光= =

伍 /(♬)說到貼利康(藥布)會想到誰:我跟它不熟~

陸 /(♬)說到巧克力會想到誰:溜子

柒 /(♬)說到睡覺會想到誰:......我不會想到誰欸~囧

捌 /(♬)說到我愛你,會想到誰:”我愛你”的那個”我”~

玖 /(♬)說到可愛會想到誰:龍baby~

拾 /(♬)說到神經病,會想到誰:我身旁沒這種人(聳肩)

拾壹 /(♬)說到太陽會想到誰:我比較注意月亮= =b

--------------------------------
這份問卷沒有爆點= =
掰不出什麼好笑的東西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