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出道六年,乍看之下變得成熟,事實上仍然可愛的小風^^*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幫他們的照片分類的好方法啊~現在放他們圖片的資料夾我已經不想整理了...明明才買沒幾個月的新電腦,他們的照片就已經堆積如山=”=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貓貓^^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用什麼表示啊??百分比的話~90%吧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沒有欸~這樣是不是很糟bb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要看我喜歡他的程度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成熟應該不是,但長大是一種壓力啊,要是長大了又還不成熟,那就更是壓力了~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說實在的,越來越自私了我bb

♥喜歡冷還是熱?
...冷。雖然我比較耐熱= =

♥朋友的定義是?
能互相關心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好好存錢,暑假的時候可以出國~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JP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和喜歡的人不管去哪都好啊^^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這就是人性~(嘆)

♥吃不吃回頭草?
沒遇過欸,不知道b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我挺喜歡青椒的呀!!不要紅椒也不要黃椒~
茄子我到高中才敢吃...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去其他星球要穿太空衣太麻煩XD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人的心理原本就很奇妙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普通的大學生活,好像不能太享受,不然以後會很慘吧b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如果有不能被吹亂的髮型,就把頂蓋蓋起來就好啦XD

♥喜歡唱歌嗎?
我愛^^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我早餐都亂吃b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台灣並不是每個縣市都有捷運站OK~囧
我換了五家幼稚園欸(第一名了吧XD)!!忘了第一家了(記得當時年紀小~),只記得今日、聖心、博愛、安君兒~
立人國小
立人國中
台中女中
台北大學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菡說的好啊!!該做的事都不想做=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因為早晨是一天的開始啊!!可是又不想起床這樣~(被打)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我有遇過這種情況欸!!不過我只說先當朋友。
結果去年情人節,他跑來K書中心送我ㄧ束進口玫瑰和小風ageha的寫真集,然後跟我告白,實在很莫名= =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嗯~最近沒空欸,麻煩找別人~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吃必勝客!!(有關係嗎??)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很多欸,國中高中都有~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OK啦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應該不會吧...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我不玩那個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生+1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爽就不會寫了~(茶)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這一切都是橘溜造成的啊!!現在要我看正常配對的小說,反而不太能適應了~囧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好~感覺起來你就是一副不想吃的樣子(被打)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現在這個時間當然選玩電腦啊~

♥麵和飯,選一個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教授開暑修吧!!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個人不善交際~

♥如何培養勇氣?
這是我最缺的~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殺死牠= =+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等牠爬走+1

♥想變性嗎?為什麼?
變成男生嗎(驚)??當然不想~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將大學四年的時間效益發揮到極致!!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不會塞車也不會爆胎~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啊~他們家的情況跟我們家真的很像!!我覺得中文配音比較好看^^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每次都是從菡那邊領的問卷,每次都有這一題,又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回答,很累欸~(菡:這有回答到嗎= =b)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沒感覺,我又沒發生過~(茶)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要怎麼聯合還是個問題~

♥你快樂嗎?
SOSO啦~

♥哪裡帥哥最多?
阿風團裡帥哥最多+1~XD
應該說VF裡都是帥哥這樣^^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我選不出來,都很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同意...吧??應該會對他改觀了,覺得他很隨便。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什麼的觀眾??冷眼旁觀的意思嗎??那我通常是聆聽者吧~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會想看到他、關心他、增加自己跟他的交集等等吧,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有感覺的啦。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腦中一片空白...然後會很生氣吧??兩方都氣~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我也愛我啊~(茶)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會難過吧,不過不會怎麼樣啦,畢竟我也很不會記別人的生日~(汗死)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當然不會啊!!我不是她親生的她都可以養我到這麼大,我幹麻想死啊~囧
就繼續當她女兒嘛~(茶)

♥允許男/女朋友跟旁邊的朋友太要好嗎?
我的男朋友有他自己很要好的”男的朋友”當然OK啊~

♥喜歡別人對你說永遠、一輩子或是給你承諾嗎?
看他是不是我想嫁的人囉~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1.雅文(別懷疑,就是你啦!!^^)
2.小芳
3.芽
4.綺
5.楓糖
6.噹
7.還有誰可以點啊=”=

這篇問卷有點累人= =b
菡沒點到的我都點啦~最近真是潛水艇當慣了,很多大大都不知道他們的窩有我的存在啊,要我怎麼點他們...(默)
還有題目雖然說最後要自己再加一題,可是原本的題目就已經夠多了,不想再加了~
就這樣,大家來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