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寫網友嗎??那也太難......(汗)

--------------------------------

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雨天、菡、伶安、宇宸、多多、*ㄈㄟ、RINGO、ねこ、小芳、小芽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應該是宇宸~

02. 最可愛?
都很可愛啊,大家^^

03. 最了解你?
自認為自己不是很好了解+1

04. 最易引你發笑?
小芳跟ㄈㄟ吧~(笑到深處無怨尤啊!!你們的網誌^^)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雨天吧

06. 最成熟?
每個人都有成熟的地方啊,不過我覺得小芽的網誌總是讓我意外^^

07. 最臭味相投?
我很香的OK??
好吧,應該是雨天XDD

08. 你最愛欺負?
我人這麼好,怎麼會欺負別人??(哼哼)

09. 最易哭?
大家好像都挺愛哭的,據我所知,不過我要是剛好到了愛哭的那一陣,也超會哭的了~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都很放鬆啊,我覺得~

11. 最會說真心話?
雨天吧,覺得我們很像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被我保護的人會很危險吧~囧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大家都在我就會很安心^^

14. 最懂體諒你?
大家都很能互相體諒啊,不然就不會一直做客了^^

15. 最常聊天?
都不常欸~我很少聊MSN的

16. 最能幹?
感覺起來都很能幹啊,對我來說= =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沒有啊(驚)!!我為了大家哭嗎??大家會嚇到吧~囧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我不知道欸(攤手),大家都只能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吧@@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可惜我跟她們都是同性,而且我也沒那性向(聳肩)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雖然現在大家的熱情有些消退,但如果當初不是喜歡同一位異性,我們大家就不會認識了= =

22.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欸......那就上面寫到的那些吧= =(寫過就不用了啦**)

--------------------------------

為什麼沒有19題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