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結束了連續五天的高普考,成績要等兩個月後才會出來,這段期間終於可以開始專心找工作,這才覺得自己是真正脫離了學生的身分,一切重新開始。

回想起那五天,要不是有認識的人在同一個考場可以分攤計程車費,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度過連續五天七早八早起來趕公車到三重,還要走一大段路、弄得滿頭大汗,接著申論題從早寫到死的日子。(倒)

五天的早餐和中餐都是麵包配白開水,我已經盡量買有包餡的鹹麵包,也每天換口味了,但麵包就是麵包,無論什麼口味它還是麵包!!!所以最近我不想再碰麵包了。

考完一整天回到寢室又累又餓卻什麼也吃不下,晚上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是在興奮什麼?),總之睡不太好,偏偏早上又需要早起,這真的是體力和耐力的考驗。囧

頭兩天的普考勉強掙扎著撐過去了。

高考第一天已經是我考試的第三天,三門考科裡有兩科是前一天普考的科目,感覺很鬼擋牆,而且level還一下子大提升,我以剩下50%的精神力實在很難應付,尤其普考教室悶熱不說、高考風大到考卷一直想掙脫我奮力壓住它的手臂是怎麼回事??

考到最後一天,精神力大概只剩10%吧,已經到了坐上考場的椅子就想睡覺的地步,尤其不知怎麼的,考場地板只要有人走動就會小小震動,但在需要絕對專心的時候,這種細微的干擾反而更讓人心情煩躁啊啊啊啊啊!!!!!!

幸好監考人員都很不錯,普考的人員收點考卷速度之快像風一樣,高考的兩位監考人員則是無論什麼動作都不會發出聲音──這讓我想起當初考大學指考時的監考人員,不斷在我們考試時間測試他那雙新球鞋的摩擦力,連坐在椅子上都一直發出那種刺耳的聲音,我坐第一排都要瘋了#

考完後最實質且立即的好消息是:托考試的福,這五天我瘦回之前一個學年都瘦不回去的體重,而且我的食量是真真正正到了食慾不振的時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接下來要回學校辦離校手續、領畢業證書,然後瘋狂投履歷、瘋狂面試、瘋狂找房子!!
對了,還要瘋狂考證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