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惜嗎,這種感覺??

今天下午老妹打電話來,說她看到自由時報寫慶太和松浦去年秋天分手,她竟然覺得有點可惜。從星期五事件才認識松浦,一開始看不順眼,到後來覺得她其實也沒那麼糟,尤其知道寶兒跟她還是好朋友之後,就慢慢接受了。這次看到這新聞,還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回宿舍後發現除了自由時報,還有聯合和中時都有消息。網路上大家的反應,想當然爾是「原本就沒在一起哪來的分手??」,但說實在的,我想我已經接受「說不定是真的」的想法。說不上來為什麼,可是就是覺得慶太最近這一陣子似乎又有點變了,和之前溫柔的感覺不太一樣。我的意思是相較之下,先前的他溫柔多了,像個聽話的大孩子。但看到今年大家的FC repo,慶太竟然會跟歌迷互嗆,雖然大家好像沒什麼感覺,可是我看到的時候有小小的嚇到──慶太一直對歌迷很溫柔的不是嗎??

翡嘉姐說(←我偶爾還是會回去看看),「銳利的慶太回來了」,其實我挺同意的,不是同意以前的慶太都在裝傻,只是慢慢發現寶貝們中,最腹黑的其實是他,公主隊長不過是任性了點罷了。大概是近來某些歌迷的態度實在不知好歹吧,慶太說過他很注重禮貌。

不過無論如何,反正都分啦,我們也不能怎麼樣。
其實就算他們仍然在一起,我們還是不能怎麼樣啊,對自己說「我不相信」,然後把眼睛耳朵摀起來,它就會變成假的嗎??慶太說過他交了女朋友會告訴大家,他就真的會告訴大家嗎??就像我們跟爸媽說「哪天我交了男朋友會跟你們講」,但等到有了男朋友,真的會讓爸媽知道嗎??尤其慶太還有頂頭上司,他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哪些話該講不該講。

慢慢看開了,從最初對人的熱情,最後留下的還是音樂。前陣子都是舞曲,每次舞台上都是一大群,很久沒看到三個單獨出現了,這幾天看了一些影片,看到Live舞台上只有寶貝們的感覺很棒。ameato聽現場應該很有感染力,不管慶太的高音有沒有拉上去,每一個段落的結尾總處理的還不錯,尤其聲音有開的時候,是我喜歡的感覺。所以雖然舞步很有笑點(XDDD),還是很期待演唱會。

新單被我不斷repeat的結果,已經快從"餘音繞樑"變成"魔音穿腦"了,三不五時就會在腦中響起來,還好期中考考完了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