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 Graduation
這兩個禮拜出了好多專輯和單曲喔!!都快下載不完了,每天都在聽新歌,好過癮(笑)
小風的新單曲也聽過了,真的挺不錯的,讓我想到Moon Clock這首歌,節奏差不多──其實後來發現他們一開始的曲子節奏都差不多──新歌多了一份成熟,重點是以前那種年輕懷有夢想的感覺又回來了,不像前陣子越來越耍帥,都快受不了了(倒)

補充新歌的同時,我也順便把他們以前的歌重新翻出來,聽到都快哭了我說真的。
隔了這麼久,B面的歌還是深得我心啊!!像上面的照片一樣可愛的三子的聲音。

1st.Moon Clock
2nd.will be there~恋心
3rd.Somewhere in Time
4th.Graduation
5th.Show me your style
6th.close to you
7th.Best of My Love
8th.no one else
9th.Night Flight~夜間飛行~
10th.NEVER MIND
11th.move your body
15th.いつか、虹の下で
16th.ジレンマ
17th.Paerl Dance
18th.Special Thanx!
19th.Back At One
20th.Drive-Me-Crazy
23rd.I'm a Man

以上,我的超喜歡名單!!
其他沒進榜的其實是因為不熟吧我想,有些第一次聽到沒有挑動我的耳朵,就很少再聽了(汗)
我發現越前面的我越喜歡呢!!第10張以前的每一首我都超極喜歡,後來就不一定每張都那麼喜歡了,但我認為他們的曲風多變也是原因之一啦,我並不是每種曲風都喜歡的人啊(攤手),從名單應該很容易看得出,我非常偏好輕快曲風吧。

這樣回顧起來,就會感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當初我和老妹剛聽到Graduation的感動;Night Flight裡,龍一那段獨唱的驚豔;還有之後的NEVER MIND等等,都還歷歷在目,而他們已經嘗試了不知道多少種曲風,輪了一輪,再次回到第一張那種單純的感覺了。
新單曲4/23才發行,可是3月中就曝光了,就近幾年來說非常難得。記得一開始還很依賴奇摩家族的時期,當時每每在新單曲發行前一個月左右,PV就已經釋出,到後來才越來越晚公佈,甚至必須乖乖等電視台首播才看得到新PV。印象中大家似乎有討論過這種改變。

今天總經課,老師問到:大陸盜版那麼猖獗,為什麼像周杰倫這種一定是盜版大宗的歌手,似乎沒並沒有採取什麼行動??
老師的說法是,因為CD銷售並不是周杰倫賺錢的唯一工具,他需要的只是知名度,生財工具還有拍電影等等其他方法。但是只靠CD銷售來賺錢的歌手,對盜版就會非常在意,因為他們就只靠唱片的收入。這立刻讓我想到他們。
單純當一個歌手、完全不拍任何片子,對一個藝人和其經紀公司來說不知道減少了多少收入??

明天FC巡迴開跑,這回場次沒那麼多,不需要太累太趕,一場一場好好做吧!!大家都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