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寶貝們出道滿七周年囉!!雖然這一路走得很辛苦,但他們還是撐過了七個年頭。
記得有個算命師說,他們只要能撐到2009年,就又會有一次很好的機會大紅大紫──我可是一直相信著的唷!!

寶貝們正如火如荼得準備FC的同時,新單曲也準備發行了,聽說真的又是一首抒情歌~(昏),不過大家的評價還不錯就是了。
只是封面實在很讓人傻眼,那個「yes!!」是啥啊~(囧)
是要讓人看了想說「yes!!買了!!」還是「yes!!不要買!!」啊,嗄??
想改變風格也不是這樣的吧??這太幽默了...(默)
不放照片的封面,初回、普通的根本長得一樣,那附贈的禮物就要送好一點啊!!不要又是L夾了啦!!
來本線圈筆記本好了,裡面附上幾張照片,比資料夾實用多了(至少我敢用啊!!),多完美!!

『w-inds.慶太體格棒 女大生最想共湯2008/0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日本少女偶像雜誌JUNON鎖定女大學生推出20種戀愛觀排行榜,w-inds.慶太連中7榜最風光,團員涼平、龍一也是上榜人氣王,Lead中的敬多與輝最受姊姊喜愛,而WaT小池、瑛太連中多元,把傑尼斯偶像比下去。
慶太入選7個榜,分別是「希望能跟他去兜風」、「希望能跟他一起泡溫泉」、「如果碰到壞人,他一定會保護我」、「會說甜言蜜語」等,女大生讚他看來溫柔、體格又棒,是好情人典範;而團員涼平與龍一也各自獲選「最想跟他一起膩在家裡」、「感覺會做好吃菜給我吃」的理想情人票選,可見w-inds.超人氣。
同樣獲得女大生青睞的Lead,敬多跟輝同時獲選「最希望他能當弟弟戀人」,因為輝「認真時很帥氣」,敬多則是「可愛到想把他放在身邊」。至於WaT小池徹平獲選「最想跟他一起膩在家裡」和「希望能跟他一起泡溫泉」兩理想情人榜,夥伴瑛士雖上榜,但女大生覺得他看來搞笑,而他也入選「希望跟他一起去遊樂園約會」,在這一項目被肯定。』

剛剛在奇摩新聞看到的,怎麼沒把七個項目全寫出來啊??只有四個啦!!
不知道這是哪一期的JUNON??想買!!好久沒看到他們在排行榜上這麼風光了呢...
唉~到底為什麼JUNON中文版要停刊啊啊啊!!是不知道JUNON替他們抬升了多少人氣嗎??(拍桌)
雖然說台灣的COLOR基本上就是JUNON的翻譯,但是他們沒這種排行榜啊!!而且他們的消息也太慢了= =
NEWSMAKER也停刊了,這也是寶貝們常上的雜誌之一啊。買了最後一期,感覺好可惜,其實是一本挺不錯的雜誌呢,好像創刊十幾年了??介紹了很多不錯的歌手,照片也拍的很好,竟然就這樣停刊了。希望他們的編輯部說話算話,這只是暫時的休息,過沒多久要繼續呈獻更好的NEWSMAKER給大家啊!!
----------------------------
今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因為我跑去凱道上參加「拒領公投票」的集會了,還把帽子和背心帶回來做紀念。(笑)
剛好恭逢其盛啊!!去年因為期末考,放棄了選立委的投票權,但是下星期我一定會回去投票的!!
在考慮參加集會這件事情要不要告訴爸媽,因為我想精明如老媽,一定第一句話就問:你翹課喔??...

中午到公館吃飯,順便逛了那邊的幾間書局。我很好奇郭敬明辦的「島」和「最小說」兩本雜誌,不只是他的文筆,其他由他網羅的作家我也想看看,所以對他個人的最新作品「悲傷逆流成河」比較沒興趣,雖然這名字也挺吸引我。
但重點是,跑了好幾間都沒看到啊,難不成真的要在網路上買嗎= =??

這幾天大家看棒球看到瘋了,PTT棒球版每次都進不去,所以我都待在黑特,消息一樣很快XDD
剛剛對南韓4比3輸了,黑特又開始洗版,但還是挺進奧運,想到就開心,等到了北京再打爆他們!!



這是當初亞錦賽的時候,PTT板上的盛況,現在看在中華隊目前表現如此優異的份上,讓他繼續吧!!
「滿懷感激的聽新單也要支持中華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