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張新單曲「アメあと」,跟「道標」一樣,是家庭教師的主題曲。
大家都猜不出來曲風,但如果是片尾曲...不要又是個慢歌啊!!雖然我真的覺的日本人對節奏緩慢的歌曲根本情有獨鍾!!

自從去年的台灣演唱會結束後,一直都沒消息。
在MTV台開了個新節目w-inds.M,專門介紹他們想介紹的各國音樂人。新嘗試當主持人,還不是介紹自己,三子的表現很生澀,每次看了都莫名想笑:板子是提示用的啊小朋友,眼睛一直盯著可不行喔~

再過不久,FC就開始了,慶太之前似乎還出國去了一陣。(結果不知道有沒有趕在情人節前回來??)
今年還沒出專輯就來FC,所以應該會以單曲為主,還會收錄很多人很愛的「I'm a Man」,幾乎所有人都在期待這首歌的舞蹈會如何展現啊(曖昧笑),台灣的FC也恢復了,所以好像很多人想揪團。聽說他們在日本的FC門票很難買啊,抽都抽不到,這是個好現象,對吧??

期待今年的新作品,不管單曲也好、專輯也好,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了,不管對新加入的歌迷來說是什麼感覺,對我來說,無論如何是無法輕易放下的,記得的還是會記得,就算嘴巴上不再叨叨擾擾,這邊也越來越偏回原本自己設定的心情雜記,但每回連線上網,總會去PTT或大家的網誌逛逛,已經是習慣。前天吧,在"艷's Style"看到一篇文章,雖然不是寫給w-inds.的,但我想歌迷的心情是一樣的。

『身為歌迷,我覺得一個好的歌迷(哦,我說的不是因為臉或一時眼誤錯愛偶像的歌迷,我指的是真正的,歌迷),不應該因為你的偶像轉變了風格,唱了不同的歌,用了不同的樂器,寫了不同的歌詞,還是變了一種態度,你就大肆批評,甚至覺得你被背叛了。
事實上,每個我至今天為止覺得很屌的人,他們永遠在進步、成長、轉變,這之中會有陣痛,也可能有迷惘,可是,他們總是會找到一如當初甚至超越的水準、表現或想法,他們只是試著與努力作一個好的創作者。
偶像都是人,我們不應該因為一時我們自己的錯愕徬徨,或冷漠,就冷漠的對待曾經深深感動與支持著我們的偶像;畢竟,我覺得「覺得自己被背叛的歌迷與他們的行為」才是一種背叛。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背叛,也不是說人應該愛一個人到老。
而是我們應該永遠珍惜那個輝煌,因為他們留下來了,創作出來了,表演出來了,那些曾經的曾經,永遠都不會消逝。』
截自[小歌迷寫給搖滾皇帝]/小艷

這段話於我真是心有戚戚焉,我也無法理解那些因為偶像轉變風格後就變了態度的人。你可以因為原本的偶像改變成你不那麼喜歡的風格而離開,但請不要無視他們的努力。不喜歡的是"你"、無法接受的是"你",還是有很多的"其他人"是喜歡的、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去尋找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歌聲,不要恣意批評被你拋棄的偶像,畢竟你雖然不喜歡了,他們依然是別人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