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4月ARENA37℃裡的龍寶貝。最近他的髮型和表情啊~真美真美!!(曖昧笑)

龍寶貝的部落閣竟然更新了!!(驚)

---------純粹覺得龍寶寶很美想放圖XD---------

此篇延續上一篇,因為〈生死遺言〉裡有一篇〈病〉,我幾乎想整篇打下來,但那樣佔的篇幅就太大了,所以讓它另成一篇。

菡啊,我在看這篇的時候,腦中一閃而過的竟然是你的名字,因為感覺的出你真的投入太多感情在他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文字表達本身就有加強力道的效果,作者在〈病〉裡描述的情感讓我瞠目結舌,從來就覺得這樣的情節只會出現在小說裡,一點也不認為會在現實中遇到。
是不是所有的情侶都是這樣我不清楚,也沒經驗,甚至懷疑自己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越來越發覺,我喜愛自己比較多,而那樣的”病”我覺得可怕。
但還記得媽說過,她覺得我只是還沒遇到,要是真的碰上這麼一個人,有辦法讓我真的愛上他,媽說依她養我這麼多年的心得總結,我一定會不顧一切。B型的個性,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非常固執且堅持。只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誰曉得呢,我有沒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說自己對寶貝們有不同於一般的感情,似乎離這種地步也還很遠,而且最近在冷靜期,距離就更遠了。
Journey的預購單老早就拿到了,去年的”THANKS”太讓我震撼,這一張會不會讓我有不同的感覺呢??


pic.睡著的慶太~誰敢對著醒著的他表白??他無辜又孩子氣的大眼睛只會讓所有的人說不出話來。

--------------------------------------------

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能這麼深而無底,沒有你在身邊我覺得連空氣都變稀薄,怎麼能這麼愛你愛得毫無節制,像一個癡肥的人飢餓般,我快被渴望你的念頭撐爆,想念你的思緒片片斷斷的在各處浮現,當我走在街上時我簡直覺得自己是一個遊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的走個不停,一直到我疲憊得可以不想你。
我簡直無法相信時間並沒有淡化我們的愛情,我至今仍會為你而神魂顛倒,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分離,但我竟片刻都無法忍受,覺得快要被愛你念你需要你的念頭燒毀耗盡。
我愛你這麼多年,這濃稠的情感絲毫沒有因為時光消退,我本來就是一個越愛越無法自拔的人,因為這樣我曾經想著不要給你太多,怕給予後會有失去的擔憂,我怕愛人怕愛人後會無法擁有,我不停測試你的愛情讓你擔心,我甚至當著你的面與其他異性談笑風生,只因為我想知道你的眼睛裡有沒有妒忌,我是一個愛的精神官能症者,對你幻聽幻覺幻視,我消耗你只因為我要確定我們的愛情。
你常說你無法負擔我對你的愛,你說你喜歡平凡,你只要簡單,每一次我發狂的時候你總是有憂傷的眼神,我知道你愛我但我還要你更愛我。
是,我是個病人。
是,我好想你。
是,我至今仍好愛你。
......
我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說夜裡一個人會害怕,就是一點點動靜都會驚心,我說是不是愛上其他的人日子會好過一些,我還說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我不是不愛你我只是不擅於等待。
......
靜靜的夜裡,我只覺得無法壓抑的思念將身體穿透,我多希望能真實的觸摸到你,而不是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
因為想念你,我的身體發燙口乾舌燥,思念是一種病,戀人在夜裡輕輕的抱著重病的自己低吟,思念是一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