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曆年過了、農曆年過了、228過了、情人節過了、清明節也過了,連母親節都要到了我還沒辭職──
不會拖到端午節吧!!!(這不是我應該自己決定的嗎...??)

分行的衝突正在白熱化,各個主管之間、主管與行員之間,甚至行員與行員之間......
我們的分行風水真的不好!!

這幾天我有一些機會和主管獨處,但身在這個位置我也知道主管的難處,這讓我好難開口說我要走啊~囧

先前同梯的別家分行同事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我自己對他說「這家銀行少了你也不會怎麼樣」,但是現在我自己也遇到了──開不了口怎麼辦!!!!!

昨天和同事媽媽聊,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我很重要、捨不得我走。
我說之前去日本五天分行還是好好的,她說那是因為她的工作也有另一個人代理,而且重要該做的事我大部分都提前做完了。雖然是月底,但剩下那幾天會計需要做的工作我都有交代,她代理我,不用做那些釘報表傳票之類的費時工,一個星期也不會做到總務負責的繁雜事,可是我如果就這麼走了,分行就沒有人會會計的工作了(除了主管,但也不太可能"又"讓她自己下來當會計),我說當初我也只學一個禮拜(其實大概不到三天)就硬著頭皮上陣了啊,再說她比我資深,我什麼都不會,一下子就變成會計和服務台代理人,至少她不用像我一樣還要學服務台的事務,一定沒問題的。(反正就是在安慰她)

唉~考試的訊息不斷出來,這次各家銀行招考的時間好接近,繼續上班我根本不會想唸書啊!!每天回到家,腦袋裡早就裝不下其他東西了。我好佩服那些邊上班邊唸書的人!!

說到銀行考試,同事媽媽還偷偷跟我一起報名了!!
但她自己也待過兩三家銀行,她說她不想當“銀行蟑螂”到處流竄,最好要跳就跳去別的產業,不然現在的銀行其實大同小異,就是薪水不一樣而已。這跟我的想法差不多,而且我還在考慮,要是之後要回去唸書,那直接在這邊撐兩年再去念MBA不是也一樣嗎,我都已經待一年兩個月了。



好了發洩完畢,我要去唸信託了。
(還要考証照~我覺得我會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