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才發出突襲親親心得文,隔沒半小時就看見下車的消息叫我情何以堪。
這篇應該要昨天就發出的,但我一直無法順利打完。越是去翻資料看討論越難過,加上天冷,簡直如芒刺在背,令人坐立難安。



[我們相愛了]/趙權with佳人
初次見面,我大概沒想到會有今日
我們尷尬的模樣就像昨天一樣
還記得嗎,曾經遙遠的我們
睡不著的時候,我的心總是在找你的日子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你和我一樣嗎 你和我
只有跟你一起才能讓我微笑
這是愛嗎 你和我是同樣的心情嗎 你和我
可以告訴大家我們相愛了嗎

一點一滴累積的回憶,隨著增長
逐漸習慣在你身邊,我開始習慣找著你
為了你而準備,那瞬間卻不夠華麗
你應該只能與美麗的東西相配才對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你跟我一樣嗎 你跟我
只有跟你一起才能讓我微笑
這是愛嗎 你跟我是同樣的心情嗎 你跟我
想告訴大家我們相愛了

寵愛你(有多多?)、守護你(有多多呢?)、比冬天的雪還要潔白的妳
就算白雪都融化,也要和現在一樣與你在一起

這是愛吧 你和我 這是開始吧 你和我
現在我想把所有能說的話都與你分享
這是愛吧 你和我 已經開始了 你和我
可以告訴大家我們相愛了
This Love Love Love (x3)
我們相愛了

2011年1月6日凌晨2點左右,亞當夫婦親自在廣播節目上宣布假想婚姻結束--權表示不希望聽到「聽說你離婚了?」之類的話,佳人泣不成聲。說「功成身退」可能還不會那麼難過,用「離婚」來形容真的很傷人。
同樣一首「我們相愛了」、同樣的廣播節目,一年前兩人的相處正要開始,互動還很羞澀、歌聲也就是一般歌手的合唱;一年後兩人感情深厚,合唱中完全可以感受出那份互相包容的愛(音檔請自行參考20110106 深深打破),這回權也克服當初破音的障礙、很完美得唱上去了(後來看視頻其實他沒有飆這一段,想想也是,他那時候應該跟佳人一樣難過吧,飆高音是為難他了)。同樣的地點、同樣的音樂,唱的人心情會多麼複雜??
<我結>仍然有側拍,所以這次的電台節目不開放視頻Live,除非<我結>有播出才會知道當時的情況,但聽說現場連工作人員都哭成一片。錄完廣播後兩人又回上岩洞「分家產」,那些合照和那幅結婚照啊,唉,權是那麼念舊的人。(其實處女座應該都很念舊)

大半夜的,關於亞當夫婦下車的新聞一則一則出,版上大家崩潰成一片,許多人一夜無眠。
原本我要跟Live文的,幸好最後打消念頭,否則應該不會這麼冷靜、一滴眼淚都沒掉,只是像自虐般慢慢爬完幾百條推文、點了所有英譯與中譯的新聞、推特、亞當me2DAY,最後再聽完廣播音源檔。
應該是最難過的亞當夫婦陪著所有的粉絲們度過這一夜。瘋狂更新的亞當me2DAY,倒敘般放上一張張亞當合照後宣布到此為止,權的推特也上傳了幾張相片與幾句鼓勵的話,很官腔,就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2AM與B.E.G.的其他活動。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就下車,原因大概猜得出來,製作單位不可能放人氣最高的這一組走,什麼聲明都只是被迫出來揹黑鍋罷了,真正的原因就是「佛曰:不可說」,只是這種決定對權和佳人的未來真的好嗎??韓飯都要暴動了,因愛生恨的Anti不是沒見過,然而這次的波及層面會多廣泛呢??
接下來B.E.G.要帶著四輯回歸,佳人身心俱疲還要為難她趕行程,現在不太可能有什麼表示,只能靠權獨撐大局了,他的節目又多(後來似乎推掉了幾個),就算他說不想聽到別人問,但這種事身不由己啊。今天錄製的強心臟就聽說被要求錄一段視頻給佳人,接下來的節目一定多少都會提到的。

1月6號白天一整天安靜得可怕,就像幾個小時前的連續更新已經耗盡他們的精力似的,一陣絢麗後成為真空,佳人動靜全無,連2AM、B.E.G.的其他成員和常互動的一些詞曲家們都沒有任何留言,權也沒有發布隻字片語,只選擇更新幾乎荒廢的cy狀態:

「在我的視線停留處,她計畫著與我相伴
在我凝望之處,她的心也和我一起駐足」

應該是歌詞,但出現在這個時刻卻是滿目瘡痍中的一道暖流。
--
20110106ACCY1.jpg
大家好,我們是亞當夫婦.^^
2011年1月6日現在的時間快接近凌晨5點..
亞當夫婦的我結拍攝現在才剛結束..!
這1年3個月間在一起的亞當Fan們,真心的感謝你們..
一直以來一路上給我們很多的支持與愛護.
真心的感謝你們..^^

F:亞當me2DAY
譯:pchen1989@PTT-On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