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inTW-3.jpg
music:endless moment (請配合文章服用XD)

今年大概因為很多歌都不是很熟吧,沒辦法逐一寫感想(汗),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從Hush那段開始。我一直在可惜沒看到這張專輯的台灣控,今年他們搬過來了。背景是不斷爆炸的團團火球,主唱酒紅色西裝配墨鏡很好看(這套穿起來好瘦...),但是他似乎對Hush的舞步不太熟練,看得出視線一直在偷瞄隊長,而且那個段落的幾首歌詞有點混亂,都亂接XD
GAME的背景音樂太大聲,完全聽不見道產子的rap是最可惜的一點。

solo的部份倒是不錯,隊長的地板動作被地燈擋到看不太清楚有點可惜,但是能被dancer抱著轉一圈也只有他做得到啊(拇指)
龍一真的很隨性,繼前年丟了一件背心和一隻鞋之後,今年在solo結束時又補了一件西裝外套(笑)。其實原本應該要很帥氣得穿上去,但dancer沒套準、慶太已經出來、右手又怎麼就是套不進袖子的情況下,他就乾脆丟給歌迷了...(造型師在哭泣)
慶太的solo也好看,我很喜歡他跳這種節奏快一點又需要稍微Hold住動作的舞步。燈光不強,只見他滿頭金髮甩啊甩,帥到令人想掉淚。但最後慢動作掀衣服的地方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尤其前一首的Crazy for you已經有那種舞步了(?),連我看了都臉紅心跳...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跳得特別情色,全場狂尖叫,但我周圍都是老人啊!!還好主唱只展現他的六塊肌,再拉高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讓那些爸爸媽媽們相信這場LIVE不是18禁~(呼)

經過這麼久,當"It's In the Star"、"四季"一出現,大家照樣一起跟著比手勢讓他們超開心;同樣在"四季"、"Super Lover"、"BW-66"的時候主唱不時請龍一或涼平唱幾句,再不然就遞出麥克風來個現場大合唱。之後燈光暗下來、dancer的紅色頭燈和三子背心上的兩條LED燈亮起,配合著和GD合作的"Rain is Fallin'"超酷炫!!不過大螢幕上是GD的MV,舞台上是三子的舞蹈,觀眾的眼睛非常忙碌啊(笑)。而"endless moment"的前奏一響起,大家就瘋了(應該說我跟老妹就瘋了),全場歡聲雷動──第一張專輯啊!!整整七年,這首歌還是在我的愛歌排行榜上屹立不搖,慶太坐在舞台邊對著大家唱,「Can you make endless moment to step, to shine, to love?」大家對台上的三子用盡全力地喊。

這次的MC也是超級親民,不但中英日夾雜,還加上台語,"漂亮"改成"水喔"N連發...說到這個,我覺得主唱大人的英語真的有明顯進步欸,越來越標準,終於可以直接聽懂他在說什麼了!!又聊到前一天吃到盼望已久的杏仁豆腐和珍珠奶茶,問大家中文的"名產"怎麼說,幾千人左一句右一句,他們的發音也只能進步到"名散"就遇到瓶頸,慶太和龍一拼命盯著大家還是無法分辨ㄘㄔ的不同(隊長很早就躲到後台去了),最後慶太愣愣得舉起手,默默說了一句"你好",笑翻全場。

在第一次安可過後,我和老妹才在想究竟什麼時候才要替隊長大人慶生啊,生日快樂歌就放下去了。dancer們推著蛋糕出來讓慶太偷吃(!),慶太也趁機會跟隊長來個大擁抱,還要龍一也抱一下(笑),涼平似乎是說他很擔心其他人把他的頭壓進奶油裡之類的,之後又說睽違兩年再來台灣很開心,明年(!!)還會再來巴拉巴拉巴拉,後來大概意識到自己開了張空頭支票,又補上"或是後年",要大家向事務所反應XD

最後一次安可在大家千呼萬喚下,三子穿著藍夾克現身於New World的重低音中,這首真的唱得太完美,龍一和涼平的獨唱也是,讓我一度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對嘴,但排周邊的時候明明有聽見這首的彩排,所以只能說他們的現場功力真的太棒太棒了。舞蹈也是,全部的人圍成一圈的地板動作,還有三人久違的breaking定點pose都超帥氣啊!!
謝幕的時候「も一回(是這樣拼吧??)」喊得震天響,他們不斷回頭用眼神詢問,得到的答案還是不行,途中小龍還很夠義氣得脫下外套露出結實胸肌、主唱也跟進,剩下矜持的隊長大人低頭看看自己又默默看了看慶太...後來才知道隊長裡面穿的是超級深V的T恤啊,難怪不敢脫!!大家開玩笑要龍一把脫下的外套再丟下來,結果他反而抱緊緊說那是打歌服不能亂丟XD

好幾分鐘的時間他們站在後台入口處又無奈又抱歉,直到全場大燈都已經完全亮起了,他們仍然留在舞台上和大家鞠躬道謝、說他們會更努力、以後還會再來、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他們等等,不斷和大家揮手說再見,我也一直鼓掌到他們進入後台為止。
謝謝你們真的給了我們the sweetest fantasy!!=)

--
今天看到一些後續的消息都笑不出來了,只覺得台灣歌迷好糟糕。

2009inTW-5.jpg

昨天中午的送機聽說非常混亂,因為和神話的Andy撞期,兩邊歌迷擠爆機場,最後衝破封鎖線──我看到影片,隊長大人走在最後整個被擠來擠去啊...

還有前一天的演唱會,原來搖滾區欄杆在慶太跳下來那一刻被擠斷,有人跌倒、有人被踩、有人撞到音箱、有人整條腿卡在欄杆之間動彈不得,慶太完全嚇傻,緊緊貼在牆邊還是躲不過歌迷瘋狂朝他伸出的雙手。有歌迷說她跌倒之後抓著慶太的腿還是完全站不起來,版上有好多人說那一瞬間的感想是「我要死在這裡了...」而後面人群依然忘我的推擠踩踏,完全不顧前面歌迷死活。
所以說暴動的時候常常有人被踩死就是這種情況吧。

難怪慶太跳下去的時候動彈不得、難怪在台上跳舞的龍一和涼平看得傻眼還驚訝對望、難怪醫護人員搬著輪椅從我面前跑過去、難怪MC的時候三子向大家超過90度的鞠躬道歉、難怪最後工作人員說什麼也不讓他們多唱、難怪慶太沒去慶功只能隔天早上獨自一人去鼎泰豐。聽說演唱會一結束慶太立刻趕到醫院探望受傷的歌迷,有位歌迷說當慶太對著她鞠躬說ほんとに ごめんなさい的時候都快哭了,報紙寫什麼因禍得福的喜悅都是屁,她根本沒看到記者。

慶太對不起,這真的不是你的錯,該鞠躬說ほんとに ごめんなさい的是我們。

八年,w-inds.出道八年了。這八年來不要說進步,我們連原地踏步都做不到,情況只有一次比一次糟。怪主辦單位沒有劃位、怪欄杆老舊又沒有派人力扶持、怪大家跌成一團後工作人員擺臭臉...這些是造成大家瘋狂行徑的理由嗎??

原本還想說DVD收香港場實在太可惜,不收日本場也要收台灣場才對啊!!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