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小風在韓國的表演~超精采!!

規則:
被點到的人須將問題複製於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最後再多加一個問題
之後再加10個朋友<不要回點>順便去他們那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溫柔體貼、運動萬能(←最近發現會運動挺重要的)、聰明又肯努力上進、愛音樂(←這也很重要!!)
以橘阿太為範本吧!!(指)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啊!!我會請別人來救,因為我不太會游,只有被救的份XDDD
and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會游泳~

Q3: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我還是想要任意門...

Q4: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仔細想想,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所遇見的每個人都多少對我有影響。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受環境和身邊的人影響的人,所以我遇到的人都會影響我~但說影響最深,應該還是爸媽吧~

Q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時間!!讓我可以一邊練習俄羅斯舞蹈,一邊去社團啊!!

Q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這...說出來不好吧(羞)

Q7:BL和T哪個比較髒?
A:髒什麼啊??我可是女校出來的欸!!這個問題太沒禮貌了,跳過!!#

Q8: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發呆、聽音樂~

Q9: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沒有吧~只要能和我最愛的人在一起就夠啦!!

Q1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為什麼不能兩個都要啊??

Q11: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沒有= =這要看發生什麼事啊,就算是對我很重要的人,自己捅出大簍子,我也不會到"義不容辭"的地步,只會盡可能能幫就幫...

Q12: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會(←然後還寫的這麼高興~囧)

Q13: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冬天在溫暖的被窩~

Q14:如果飛天小女警裡讓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和他們不熟...

Q15: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我愛好和平...

Q16: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全世界都想過吧~不過我最近很想去日本倒是真的

Q17: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
A:感覺神經很大條,可是有時候又會想很多的人

Q18: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基本上認同。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當真正愛上一個人,是沒辦法輕易放掉的吧??

Q19: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看什麼理由囉~

Q20: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的那一種?
A:後者吧...像黑珍珠也很美啊!!
Q2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盯著他看~

Q22: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絕對沒有瘦不下來這回事的啦(指)!!想盡辦法不吃也要瘦!!這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

Q23: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要是他也視我為最愛,那我就會死吧(說不定不久他也會來找我XDDD);要是他不愛我,那我死了就太沒意義了~

Q24: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什麼叫"沒資格"??人生而平等啊~

Q25:上網還可以做啥?
A:上網最主要的就是資訊的交換吧~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做啥??

Q26: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橘慶太。(和菡一樣,我也在聽他的專輯~)

Q27: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按掉手機

Q28: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沒去過

Q29: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大部分是為了尋求快樂吧。可是就是有人生下來討債的啊...

Q30: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A:這要問我朋友吧~囧

Q31:早餐都吃什麼?
A:最近我們寢室人手一條土司,冰箱滿滿都是各式果醬、奶油、起士、乳酪之類的...XDDD

Q32:如果你被一個又髒、又糟糕、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立刻推開他,然後快把被親到的地方擦乾淨!!

Q33: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互相了解尊重,最好是可以到達心電感應的境界,用眼神就可以溝通...(←白日夢做太多b)

Q34:回憶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對吧?
A:對。越來越覺得我是個活在過去的人...

Q35: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高中的時候多嘗試些新的東西~

Q36: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A:我怎麼知道="=

Q37: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被愛~

Q38:當你另一半不接你電話,不回你簡訊,你會怎麼想?
A:他在忙吧??我也常這樣啊~又不是故意的bb

Q39:為什麼很多人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人總是要有些秘密啊,全部被別人看透透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Q40: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A:我也不知道欸~交通方便的地方就好
Q41: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綜合口味

Q42: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誰厲害就支持誰囉(←牆頭草XDDD)

Q43: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都是編理由留在家裡~我爸媽巴不得把我踢出家門= =

Q44:1+1=?
A:2(←又沒說1代表什麼,數字上就是這樣嘛~)

Q45: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沒經驗欸,我也不知道~(汗死)

Q46: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好像沒有??

Q47: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不挑食

Q48:你用哪一種牌子的手機?
A:Philips

Q49:將來想做什麼?
A:其實我真的蠻想從事電台等媒體相關的工作

Q50: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要他自己去#

Q51: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照鏡子...

Q52: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讓他去~

Q53:宵夜要吃什麼?
A:流質食物,像牛奶等等,或水果,不過基本上還是不要吃宵夜,會肥~

Q54: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形體上的離開還是心理上的離開??
只是形體上分開,那當然等啊;心理上分開,那當然就分了,反正等下去也沒結果,幹麻虐待自己啊= =

Q55: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讓我轉政大外文系!!...好啦,只要讓我以後找得到工作就好~

Q56: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間裡幹麻?
A:剛做完啊~囧

Q57: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我不挑食,什麼都好吃啊~

Q58:現在幾點幾分幾秒?
A:兩點四十六分,不知道幾秒~

Q59: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罵人~

Q60:對雨有什麼感覺?
A:在室內很喜歡下雨啊,在室外會擔心褲管...
Q61:你覺得人心險惡嗎?
A:嗯~(點頭)

Q62: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還沒~orz

Q63: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白...吧??其實是灰~

Q64:你有在用無名嗎?
A:有

Q65: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像佳蓁說的:怎麼可以說我的癖好很怪呢??

Q66:你想紅嗎?
A:有點想...XDDD

Q67: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有

Q68: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A:不記得了

Q69: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A:非常久...#

Q70: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
A:別忘了報台and別太常想起他比較好~

Q71:想一件如何讓男/女朋友驚喜的計畫
A:我目前單身...

Q72:男生大部分都喜歡哪一型的女生?
A:問男生啊= =b

Q73:目前最在意什麼?
A:這學期喔趴
 
Q74:推薦一部影片唄。
A:最近因為國文報告,覺得「孤戀花」、「橘子紅了」都很好看...

Q74:最近的口頭禪
A:最近沒有~

Q75.喜歡大象嗎?
A:不討厭

Q76.遇到機車室友該怎麼解決他/她
A:跟他說~

Q77.最想念的朋友是誰?
A:很多欸~很想念大家~

Q78.喜歡男生綁公主頭嗎?
A:看是誰啊~


我不點人,要寫的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