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HYBRID DREAM - w-inds.


cover1.jpg
A盤封面:也是3D!!但是三人的服裝讓他們實在是瘦到令人看不下去= ="

沒辦法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訂了初回A,結果到處都額滿,能怎麼辦嘛~(攤手)
難得我又想訂單曲了呢,上回八年來首次發行雙主打的舉動都沒有打動我了。

原本想說寶貝們第一次和別的藝人合作,還這麼用心做了3D的MV,不來支持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尤其訂了初回A之後,發現A盤的c/w曲比B盤的好聽多了還很開心,沒想到竟然出現這種窘境。
既然已經是限量發行,為什麼豐華不要辦官方預購啊,這樣不是比較容易控制數量嗎??
像這樣讓店家私底下各自辦預購,再因為配額不足取消,就會出現我這種乾脆不買的顧客。
他們不想賺我的錢,那我只好自己收著當送舊基金了~(聳肩)

新單曲越聽越好聽。
一開始狂打的Rain Is Fallin',因為和韓國Big Bang的G-Dragon合作造成話題。
但是Disco的曲風其實突顯不出慶太的唱功和道產子的合音,反而強調了GD的Rap。
好啦,人家是韓國當紅團體的隊長,小小年紀可是很厲害的。(←21歲對我來說已經是"小小年紀"了...)
剛剛在水管上看到他們一起上Music Japan做live的表演,突然覺得GD真的很可愛**
跟小風比起來像個孩子,渾身洋溢著青春活潑的氣息吶...

Rain Is Fallin'單獨聽還OK,一旦搭配整張單曲服用就覺得另一首主打充滿濃濃w-inds.式的溫柔。
HYBRID DREAM一出來,我相信很多人鬆了一口氣,畢竟Rain Is Fallin'的曲風仍然有人適應不良。
這首應該是屬於中快版的歌,有一點點電音可是很舒服,剛剛在寢室播,連學妹也說很好聽~(灑花)
當初大家疑惑MV裡怎麼又出現女性身影,但我覺得加了女生之後,整首歌的意境都出來了。
幸福感。
那時候還不知道歌詞~慶太的歌聲就是這點厲害啊。
HYBIRD DREAM唯一的瑕疵就是:
電音處理讓慶太充滿鼻音的高音又更扁、更尖銳了些,太小聲的合音也無法補救。
大概也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是很能接受音頻太高的聲音~(囧)

Upside Down的30秒試聽一發表,我就陷入了無限repeat之中,現在終於聽到完整版了。
我想是因為這首歌讓我想起以前的w-inds.才會這麼喜歡。
適合跳舞的節奏、明顯的合聲,這才是三個人的w-inds.啊!!
不過這首的歌詞也真是...大概他們受到什麼刺激發現女人的可怕了吧XD
歌詞可以當小說題材了我想,應該挺好發揮的~(茶)

至於B盤附的c/w曲You Are...,歌詞是描述女友同時也是自己的上司時,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
應該說是無奈卻又溫柔寵溺的感覺吧??對於表面上是女強人,私下卻孩子氣的女友。
說真的這首我還沒聽完,它的旋律好奇怪我聽不下去~(囧)

我強烈懷疑這次的作詞者是不是上網看了大家的同人文才寫出這幾首歌詞的??

是說,好久沒看到他們站上排行榜第一名了!!
因為他們這幾年來一直都是5名內但3名外,害我差一點無視XD
周榜~反正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囉,希望能拿回許久不見的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